【7月12日截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人文社科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及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人文社会科学处负责受理本校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统一报送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本校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712。申请者务必在截止日之前向人文社会科学处报送以下材料:

1、申报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请书一式7,申报成果6(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2、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请书一式7,申报成果6(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另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1份,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和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各1份

3、申报汇总表电子版EXCEl

4、上述所有材料的电子版(申请书要求必须为WORD版,书稿可以为PDF版,必须内容清晰)。

 申报联系方式:蔡庆,64252997wenke@ecust.edu.cn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3531


附件:

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重点项目、一般项目).docx

2.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请书.doc

3.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4.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doc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