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建时代新功】之“一个支部一件实事” 人文社科处举办之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业务宣讲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4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开展“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5月1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逸夫楼演讲联合举办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业务宣讲会,来自各学院的100多名教师参会

 

科研院党支部全若兰以七个热点问题为锚点介绍了学校横向科研项目工作指南、法律问题等,人文社科处党支部蔡庆详细介绍了横向项目办理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使各位科研人员、科研助理更加了解当前的横向项目工作流程,加强了业务部门与学院的联系。


 

人文社科处和科研院将持续协助学校科研人员做好科研项目、用好科研经费,推动科技管理向创新服务转变,助力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