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截止】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7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人文社科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校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人文社会科学处负责受理本校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统一报送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各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确保申报材料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四、本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418日。各单位务必在截止日之前向我处报送以下材料:

   1.《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一式3(含1份原件),须按要求如实填写,A4纸打印。成果打印稿5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成果概要一式5A4纸打印。成果书稿和概要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单位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2.以博士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结项证明,其中包括资助类别项目号结项等级关键信息

3.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需WORD带章扫描的PDF两种)。

 

    联系人:蔡庆

    联系电话:64252997

    Emailwenke@ecust.edu.cn

报送地址:徐汇校区团结四楼207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2317


附件:

1.《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doc

2.《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xls

3.《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4.指定申报出版机构名单.docx

5.指定推荐出版机构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