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截止】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人文社科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校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招标公告。

二、各人文社科相关单位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材料,统一报送人文社会科学处。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各人文社科相关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严格把关,并在投标书中表12项目责任单位承诺一栏签署明确意见。

四、招标选题中7个选题(99100102103104105109不得上网申报,必须线下提交;其他选题必须上网申报,网络申报操作手册参看附件。

五、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7。各申报者务必在202217日之前向我处报送以下材料:

1.纸质投标书(202111月版):不上网申报的9上网申报的2

2.《投标书》电子版WORD文件和签名盖章后扫描版PDF文件。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各申报者应确保电子数据和纸质材料相一致。

 

联 系 人:蔡庆

联系电话:64252997

邮箱地址:wenke@ecust.edu.cn

报送地址:徐汇校区团结四楼207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操作手册.doc